上海大学及上海大学社区学院与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9/11/11  薛赛男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11814时,上海大学-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捐赠、社区学院-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社区学院403会议室正式开始。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财务培训总经理陈常霖、品牌部经理张渊、市场部经理周建;上海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对外联络处处长许瑞以及上海大学社区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代表们。会议由社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玉华主持。

首先,上海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对外联络处处长许瑞对本次签约仪式致以诚挚的祝贺与殷切的期待。许瑞老师介绍了去高顿公司实地考察的情景,对高顿的硬件水平、教育资源以及综合实力表示肯定与赞赏,对高顿的校友们回馈母校的举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合作顺利。

接着,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财务培训总经理陈常霖回忆了自己在上大读书的经历,在这里,他接受了先进的知识文化,通识教育的理念也让他在职业生涯中受益匪浅。作为2002届的校友,他希望回报母校,而高顿公司也是秉承着育人理念,回馈学生。陈常霖还提到目前公司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在合作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欢迎上大的老师们批评指正,希望双方的合作越来越高效、越来越成功、越来越长久。

在热烈的掌声中,签约仪式正式开始。许瑞与陈常霖签订了上海大学与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捐赠条约、社区学院院长尹静波与陈常霖签订了社区学院与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条约。

签约结束后,尹静波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为大家介绍了社区学院的培养模式、对资源的需求以及人才培养的高要求;对高顿近年来与时俱进的发展表示高度的认同,对其回报社会回馈校园的行为表示高度的赞赏,希望双方的合作能为社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与机会,也为高顿的发展助力。

随后,社区学院领导班子陪同高顿负责人参观了22号北一楼活动空间,在进一步的洽谈与讨论中,本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预祝双方合作顺利,互利共赢。(图/廖香园 /薛赛男)






上一条:上海大学党委组织人事部来社区学院调研学生党建工作

下一条: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来访社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