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公室—社区学院学生面对面”调研会召开

创建时间:  2019/10/16  廖香园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了帮助社区学院学生了解学校的基础建设,同时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10月12日上午10:00在社区学院403会议室举行了“基建办公室—社区学院学生面对面”调研会。上海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基建办公室主任、校园规划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宋建老师,后勤保障部副书记、纪委书记翁诚锋老师,后勤保障部基建办公室副主任朱红辉等老师一行,与三大类的新生代表们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社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玉华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宋建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上海大学各校区的校园情况、建设规划情况、基建修缮项目流程、建设工程实施管理等信息。尤其是“十三五”校区建设规划,此项目围绕宝山、嘉定、延长三个校区展开,结合学校一流学科的发展、教学工作分类、班级人数的规划等需求建设。会议中鲍德鹤老师和潘钢峰老师还简要概述了校区项目建设的审批流程和规范事宜,提出校园建设目标功能和学校事业发展需求相结合的宗旨,朱红辉老师提出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可以加入和监督校园基础建设的期望。

最后,参加会议的同学们积极表达了自己对住宿生活和学习环境的感受和建议,基建办的老师们悉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向大家简要介绍近期校园建设的改善计划,并表示会向相关部门反应情况,尽快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楚上海大学四大校区的基本情况,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能充分有效利用校园资源好好学习,提高自我。





上一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学院来访社区学院

下一条:弘扬志愿者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社区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