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团委来访社区学院

创建时间:  2019/10/17  张弛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10月17日上午,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分团委书记刘帅一行6人来到社区学院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展开调研。社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玉华、综合办公室主任周慧恩、理工组副组长丁小苜、团委副书记华阳老师参与交流。交流会由周慧恩主持。

首先孙玉华副书记介绍了社区学院的整体情况和人才培养现状,接着刘帅介绍了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的人才培养现状和紫云碧峰学园的学生培养模式。双方围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园区党建工作、园区硬件设施建设、学生专业分流等工作展开讨论,两所同样按照大类招生的学校,同样负责一年级新生培养的学院,有很多相通和值得借鉴的经验,在相互交流中不时碰发火花。时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通过交流拓宽了与会老师的工作思路和人才培养视野,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带来了很大的启发。





上一条:全球视野|社区学院2019年暑期海外交流项目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学院来访社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