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创建时间:  2016/06/03  张弛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3日上午,社区学院党委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陆瑾老师以"‘两学一做’解读"为题,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作了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平老师主持。
        在专题党课上,陆瑾老师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以及如何扎实推进等六个方面展开阐述,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具体案例,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加深了全体党员教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
        陆瑾老师在党课中强调,学习教育不是目的,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教育,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自岗位的本职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开展学习教育,着力解决党员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她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勤政廉洁,教师党员要做"四有"好老师,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和指导者。
       "两学一做",贵在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最后,陆瑾老师希望全体教工党员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增强自律、接受他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断推进学院、学校建设迈上新台阶,让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上一条: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工作组到社区学院进行校内督查实地评估

下一条:社区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定制化”专题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